嗯,每天都想改名字

《你好,天团》愚人节番外篇

气死我了!!!!所以来一篇速打

以下是正文

《4.1日晚7:30愚人节,天团在线直播,等你哦!》

《4.1日晚7:30愚人节,天团在线直播,等你哦!》

《4.1日晚7:30愚人节,天团在线直播,等你哦!》

“呜呜呜!我的小天!”

“阿爸!女儿受委屈了!呜呜呜!”

“里兜!里兜你要给我们做主啊!”

晚上7:30

“爱丽们~大家好啊!这里是天团直播间,大家开心吗?”

“不开心!!!”

“今天超生气的!!!”

“伯贤,大家好像都不是很开心呢?为什么啊?今天蕾哥发新歌了呢!”

“内!所以我们准备一起来做reaction,大哥和嘟嘟不能露脸,所以我们会和他们连线的。”

“阿爸~有人欺负你女儿啦!!!”

“??谁?那个混蛋欺负我女儿?阿爸来收拾他!!”

“就是那几个啊,还有他们粉丝不仅欺负我们,还抱团欺负我们三哥”

“就是,还叫队长,我可去XXXX”

“……等等,等阿爸开个小会”

关掉了直播2分钟之后,直播镜头重新打开了,八个大帅哥手里都拿出了自己的手机。

“等着,阿爸这就和你的叔叔们给你们报仇!”

只见边啵手指飞快,一边打字还一边念叨“队长?也是,你们组团也要找个个子高的,不然都找不到人。”

昏昏看着微博,五官都皱成一团“刮风?吃醋?我要是真有超能力一个龙卷风送你们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什么玩意儿”边打字还边和灿烈唠嗑“我们好惨啊!这种人都可以和蕾哥在一个国家,我们只能在宿舍,和蕾哥视频!简直不公平!”

“嗯嗯,不公平!等我一下,里兜大人我打完字就帮你们下微博,豆瓣,QQ啊!”

还没下微博,豆瓣和QQ的孩子们看着世勋,灿烈和伯贤的手机就像看什么稀世珍宝“你先帮我们下,我们用一下你的手机”

“叫什么?咖啡?怎么祸害吴世勋一个不够还得祸害大哥?”

“啊!!!!”

伯贤手一抖,差点把手机扔出去“吴世勋!!!你干什么?没看我忙着呢,别闹”

“不是,我没闹,他们凭什么拿我的抹茶应援色当封面背景?”

“噗,咳咳,冷静啊世勋。”

“下好了,下好了,把我手机还回来,忙着呢!哦,对,听10遍记得切账号啊!”

“Ok,Ok”

“听不下去?不是听不下去你还听?脑子有坑?”

“斯德哥尔摩是病,得治!”

“脑子都没了,还治什么治,不要浪费医疗资源。”

“三缺一?哥,他们这个状态不是斗地主吗?那个乱叫队长的不就是被斗的那个”

“妮妮啊!!别翻那些人的微博,把你眼睛弄坏了怎么办?”

“哦!好的,啊!蕾哥唱歌真好听呢!”

“那是!也不看看是谁弟弟!”

“哥,不是大哥回来才叫十二月的奇迹吗?这也太会恶心人啦”

“这里,这里,这里还有人说登顶得感谢他们?”

这时候所有人放下手机盯着说话的妮妮看了3秒,伯贤慢吞吞的说“可不是嘛!他们要不走说不定什么时候才能登顶呢!”

“是吼!!!”妮妮一脸崇拜的看着他伯贤哥。觉得今天的伯贤哥有185。

就在此时,电话开始响了

“啊!是大哥!”

“嘟嘟也来电话了!”

“呜呜呜呜呜!大哥~有人欺负你乖巧可爱,聪明懂事的弟弟们啦!!!”

“…………”

“嘟嘟啊!有人欺负我们啦!!!”

“…………”

“开门,我和大哥在门口,冷死了”

只见一个残影跑过去拉开大门,给门口的人一把拉进来,并阻止了他们摘口罩的动作“给爱丽们打个招呼吧!”

“大家好啊!我是D.O.”

“我是xiumin”

等大哥和嘟嘟打完招呼,成员们开始七嘴八舌讲述自己所遭受的委屈。

大哥和嘟嘟同情的看了里兜一眼,并强势的指定了金妮妮来说到底发生了什么。

听完之后整个宿舍都安静了下来,只有灿烈断断续续的声音“暻秀啊……放,放手,喘,喘不上气了!”

“哦!不好意思,忘记还锁你喉了!”

嘟嘟看着在各自奋战的成员们思索了一下走到阳台打了个电话。

不久爱丽们就发现S.M发了一条微博:“大家好!EXO的成员们听说你们很想他们,所以给大家写了一封信,并表达了自己的思念。”

以下是信的内容:

“亲爱的爱丽们!大家好:

很久没有见到爱丽们了,大家还好吗?我们真的很想你们,我们天天都和蕾哥视频,听蕾哥说起你们,但是还是希望我们可以快点见面,最近蕾哥的电影就要在这边上映了,成员们打算一起去看。对了,暻秀和大哥也会一起。哦,大哥要我告诉你们你们的生日应援他看到了,真的很感动,也很感谢你们。你们做的成员们都知道,谢谢你们17年之后也给所有成员的应援,谢谢你们帮我们照顾蕾哥。

接下来有些话也许会有人不开心,但是也是成员们一直想说的一些东西。我们只有一个队长就是金俊勉,虽然我们总是和队长大人开玩笑,爱丽们都说他是团欺,但他也是我们的底线啊真的很感谢金俊勉可以成为EXO的队长呢!所以我们绝不允许有人欺负他,也绝不会原谅欺负他的人。

时间过得真快呢?从12年到现在8年了。我们很感激那些从一开始就在EXO身边的人,但是,人总要要学会往前看,朝前走。放下过去才能拥抱未来。

世勋说9象征上帝对人类赎罪后最好的待遇。我以前不信上帝,但是我相信9个人在一起就是十全十美。

有句话问究竟什么样的结局,才配得上这一路的颠沛流离?这句话我也问过里兜和成员们,里兜大人上次开家庭会议的时候回答了我们说我们9个人在一起,就是最完美的结局。所以,9个人是EXO,EXO也只有9个人。

对了,世勋要我告诉你们,他不喜欢喝咖啡。我也要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我们宿舍现在饮料只喝王老吉和纯甄!爱丽们也要学会养生,好好照顾自己。也帮我们好好照顾蕾哥,切拜!永远爱你们的EXO”

这封信的结尾还签上了成员们的大名。

目睹了这一切的爱丽们表示,果然你大王就是你大王。


说是速打还是打了2个小时,最后那封信删删改改其实依旧不完美,但因为能力问题我只能写成这样了。本来是不打算写这篇文的,但是,我实在是太生气了,就写了然后发出了。希望不会让小天使们有负面情绪。


评论(25)

热度(2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