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每天都想改名字

新综艺之lay不累2(上)

介于上一次经济人哥哥快被气死了,所以公司给他放了两天假,让他好好休息。

“大家好,这里是lay不累的录制现场,由于节目时长,本期节目将会分为上下两集。”

“你有没有男朋友?你的男朋友有没有一些臭弟弟(哥哥)总是打扰你们谈恋爱呢?做为傻帽公司宠粉之作,本节目将一步一步教你们怎么跨越这些挡在你和你男盆友之间的障碍。”

第一步,查看绊脚石们的行程。

这一步我已经和经纪人哥哥确认过了。(灿烈的小tips:可以把一些工作给绊脚石们哦!毕竟钱哪儿有媳妇重要呢?)挑好一个他们都没有空的日子开始计划行程。

第二部,计划出行工具。

以我们的经验,航空公司或者酒店大堂可能泄露信息,我们一定要从源头上断绝这种可能性,所以我们租私人飞机出行(灿烈:本来这应该用里兜大人的卡的,但是为了防止里兜大人通过账单查到租飞机的公司所以这一步我来出钱。毕竟钱哪儿有媳妇重要呢?+1)

第三步,计划住宿。

当所有的都计划好了之后就只有住宿问题了,我们在一个风景优美而且没有标志性建筑的地方租了一个别墅。当然了,我们选的地方也不是人非常多的景点,哈哈!(灿烈的小tips:千万不要选择热门景点,尤其是你和你的绊脚石们都要强大的粉丝基础的情况下。)

第四步,准备通信工具。

本来是打算带自己的手机,然后把绊脚石们拉黑的,但是,他们可以换手机打啊!所以我们把工作手机偷偷放进了经纪人哥哥的行李箱里😁(经纪人哥哥:我觉得有人暗算我)

最后一步,带上你的媳妇儿出发吧!(灿烈的小tips:这之前的步骤千万不要被你的绊脚石们发现,不然,所以,你们最好找好助手😜)

灿烈看着小助理做的准备感慨,我们初恋有你这种人才真是…………你要再接再厉,我和蕾哥结婚一定请你做司仪!灿烈说到婚礼的时候小助理眼睛一亮,然后从口袋摸出两个盒子。

“?这是啥?”

“戒指,这是发票,麻烦报销一下吧!”

“为?求婚戒指都准备好了吗?”

“我的cp必须有排名!”

“里面这个是什么?L&X?”

“在中国你的爱称是咧咧和西西,蕾蕾的爱称是蕾蕾和兴兴”

“所以呢?”

“首字母都是L&X啊!这是定制的呢!”

到现在为止所有工作才算真正结束。是不是想他们了?let's go我们去找他们吧!

评论(2)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