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每天都想改名字

灿烈昨天发博引发的一个小脑洞

一个幼儿园文笔的沙雕脑洞

“朴灿烈!!你给我下来!”

“就是,你下来!”

“我们一起把忙内挤下来的,凭什么你一个人上去了?”

“还让蕾哥搂你腰。”

“我凭本事上来的,凭什么要我下去,我就不!”

“伯贤儿啊!”

“蕾哥你别怕,我马上就把他弄下来!朴灿烈,你下不下来!”

“不是,伯贤儿……”

“朴灿烈!!!你不要当听不见,你给我下来!”

“伯贤儿啊!你会骑小摩托吗?”

“不会啊!”

“所以伯贤,把灿烈弄下去我们怎么回家呢?”

“……”

“……”

“哈哈!蕾哥我们走!”

“边伯贤!你就是损人不利己!”

“伯贤儿啊!别担心,我给经纪人哥哥打了电话,他回来接你们的”的字话音还没落,咧咧就带着蕾蕾绝尘而去。

事情其实是这样的,蕾蕾最近和他的弟弟们聚餐了,倩倩表示自己家里有点事儿,就下次好了,大家玩得开心。咧咧因为行程表示要晚点到,所以蕾蕾就带着世勋,妮妮和边啵一起浩浩荡荡的前往聚餐的地方。男孩子嘛!开心就要喝点小酒,当然啦,因为蕾蕾的酒量弟弟们只给蕾蕾点了一杯牛奶,贴心的咧咧表示也愿意和蕾哥一起,所以就喝了旺仔。喝完之后问题来了!蕾蕾应该怎么回去呢?来的时候是和最好看的弟弟一起来的,可弟弟们喝了酒,那就不能开车。因此才产生了上面那段对话。


评论(1)

热度(76)